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办实事|网友建议整修乡镇篮球场 芜湖市鸠江区:安排!

2022年11月11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11月11日电(高飞跃)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芜湖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留言,建议整修芜湖市鸠江区沈巷镇休闲广场篮球场。

该网友在留言中指出,上述篮球场经久未修,存在场地坑坑洼洼、三分线和罚球线模糊不清、晚上没有照明等问题。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针对该网友的留言,芜湖市鸠江区委于11月10日回复道,经了解,网友反映的篮球场为露天篮球场,因长时间日晒雨淋,导致场地坑洼。同时该篮球场篮球架为坐地式,底座稍微超出底线,导致篮筐突出场内。

芜湖市鸠江区委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芜湖市鸠江区委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针对上述问题,鸠江区沈巷镇已安排人员进行维修,并正在采购直立式篮球架以更换之前的坐地式篮球架,预计11月中旬完成场地维修和篮球架安装工作。

此外,芜湖市鸠江区委在回复中表示,因该篮球场临近居民区,周边居民反映夜间打球会产生较大噪声,影响正常生活和小孩学习,不建议安装场地灯。目前该篮球场白天全天开放,网友可适当调整打球时间。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