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砀山县:“红马甲”服务梨园“夜经济”

2022年11月10日11:0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辛苦你们常态化帮扶,让我们用电方面更加安全可靠。”11月初的一个傍晚,在砀山县经济开发区“梨小萌”欢乐梨园内,砀山梨小萌欢乐果园有限公司后勤负责人李新节对前来走访的“红马甲”说道。

党员服务队队员在砀山县“梨小萌”欢乐梨园检查、维护用电设施。张闯摄

“梨小萌”欢乐梨园成立于2019年,坐落在砀山县经济开发区东湖河畔,占地50余亩,年接待游客30多万人次,是砀山县首家观光农业综合体。春天的“梨小萌”欢乐梨园,花海之美,云堆雪涌,如万顷飞雪,直击心田;到了秋天,金黄的酥梨挂满枝头,果香飘逸;夜晚漫步在“梨小萌”欢乐梨园内,聆听着悠扬的音乐、满目五颜六色的灯光秀,让人心情愉悦,赏心悦目。

灯光秀是“梨小萌”欢乐梨园的亮点,因其绚丽多彩、五彩缤纷,成为周边地区又一网红打卡地。砀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为其定制定期走访、专人对接等常态化服务机制;每逢节假日,党员服务队走进园内,逐一对用电线路、低压配电箱,特别是各类灯带进行仔细巡查,对存在安全用电隐患指客户进行整改;走访中向游客发放用电安全常识宣传单,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讲解游玩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切实加强安全用电意识,积极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加大文化旅游产业亮化电力设施建设力度,为梨园“夜经济”提供可靠电力供应,供好电、服好务,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张闯)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