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市弋江区:全程帮办代办 开启为企服务VIP模式

2022年10月20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我从其他城市过来,尽管公司很急着开业,但是根本就没有想到当天能取到营业执照,我深深地感觉到芜湖的营商环境很好,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特别好,办事效率很高!非常感谢你们!”芜湖智达百联公司负责人李彩云激动地说道。

送锦旗。弋江区市监局供图

送锦旗。弋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近日,在芜湖市弋江区(高新区)为企服务中心窗口,李彩云到大厅咨询新开办企业业务,由于不熟悉相关业务,也未准备相关资料,此时已经到了下班时间,芜湖市弋江区市监局“帮办代办专员”发现了一筹莫展的她,第一时间上前为其提供全程代办服务,告知开办企业应必备的材料并“手把手”“一对一”帮助其办理,快速帮助企业办理完营业执照。

企业的点赞,是芜湖市弋江区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针对企业在开办、运营、退出全生命周期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弋江区实施了“专人服务、全程帮代办”服务模式,通过成立工作专班,实行全程帮办代办等途径,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帮办、代办服务,实现了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跑”的蜕变。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努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通过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和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致力为企业项目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以优质营商环境促进弋江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弋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詹德春表示。(王詹余)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