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怀宁企业服务中心帮办代办为项目“提速增效”

2022年08月09日10:1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徽省怀宁县企业服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帮办代办工作机制,推动为企服务落地见效。

“1个工作日内完成不动产权转移登记过户手续,并取得不动产权证,1个工作日完成发改委备案,1个工作日完成工程建设许可证办理,3个工作日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6个工作日完成以前需要17个工作日办理的事项,为企业建设办理相关手续时间增速65%。”作为县企业服务中心的帮办代办事项,安徽鸿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二期项目的手续办理实现了提速增效。

安徽鸿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怀宁经开区,是专业从事电子电路专用覆铜板(CCL)、绝缘板(IB)、半固化片(PP)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高价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通过4年多的发展,一期15亩已满负荷生产,扩大生产迫在眉睫。为了更好地促进该项目建设投产达效,县企业服务中心对该项目实行全程代办服务。

目前,通过帮办代办,怀宁县企业服务中心已先后帮助该项目解决项目建设工地多出部分土方外运、协商临时移栽行道树等问题,帮助对接县房地产管理中心白蚁防治所,开展白蚁防治,为该公司节省资金约5万元、对接怀宁县海特燃气公司,对燃气管道线路进行统一勘查规划,对原线路管网进行优化,为该公司节约建设资金约6万元。(汪传宝)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