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燃气集团圆满完成国庆期间供气保障工作

2022年10月09日11:2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国庆期间,合肥燃气集团积极筹划各项工作,排查风险隐患、夯实保障基础、落实安全防控措施,确保了全市燃气安全稳定供应,圆满完成国庆期间供气保障工作。

据统计,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期间,合肥燃气集团总供气量达1822万立方米,巡视调压器等重点设备1306台次,开展上门服务10680次,办理窗口业务1900余项,巡查燃气管网6150余公里,蓝焰热线受理用户各类需求13259项,及时处置各类燃气险情数起。广大燃气职工用坚守和奉献保障全市供气平稳,确保了全市用户度过欢乐祥和的佳节。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燃气保供工作,合肥燃气集团紧抓安全与服务不松懈。首先,积极做好气源组织,科学调度生产,保障管网供气压力安全稳定;其次,进一步推动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走深走实,加强对燃气管网、调压器、户外燃气表等燃气设施的巡视防控,严格督促各燃气场站等重点场所消防、用电等安全规范操作,并积极推进安检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根除燃气安全隐患。节日期间,蓝焰热线、调度中心、4个应急抢险点、2个抢修中心24小时不停歇运转,各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应急管理制度,确保突发险情能及时快速处置,保障用户用气无忧。国庆假期,合肥燃气集团服务不“打烊”,燃气营业大厅、9个服务所等服务窗口均正常营业,点火通气、安检维修等业务均正常开展,流动营业车、“徐辉假日小分队”等服务按计划进行,将燃气暖心服务送至用户身边。(肖圆圆)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