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健康

安徽医科大学举办国庆文艺汇演

2022年09月30日15:2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难同当福共享,挺立起了脊梁……”

9月28日晚,安徽医科大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国庆文艺汇演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校本部体育馆)精彩上演。该校师生欢聚于此,满怀热忱与激动的心情,以精彩绝伦的舞蹈、发自肺腑的朗诵、气势昂扬的歌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外地出差的校党委书记顾家山通过短信发来问候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该校校党委副书记、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谢瑞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永强、肖圣龙,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黄新美现场观看演出。

该校师生表演节目《党旗飘扬的方向》。殷泽文摄

该校师生表演节目《党旗飘扬的方向》。殷泽文摄

校领导及部分师生现场观看演出。殷泽文摄

校领导及部分师生现场观看演出。殷泽文摄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赓续百年青春志》《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三个篇章,音、诗、画、歌、舞相互融合、相得益彰。一幕幕曼妙舞姿、一首首磅礴声乐,展现了该校广大师生医护员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斗志和决心。

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朱葆珍 王立俊 陈雯)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