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巢湖:“惠民菜篮子工程”再启动 持续16天

2022年09月26日11:3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据悉,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惠民菜篮子工程”活动第二阶段9月25日开始启动。自9月25日至10月10日,共计16天。在参与此次活动的4家门店内,市民又可以买到经济实惠的“1元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巢湖市发改委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期间,市民每天可享受到20个规定品种的“惠民菜”。20个规定品种的“惠民菜”以市场平均价为基准,其中蔬菜类“惠民菜”的价格将下浮市场均价15%以上、其他品种下浮5%以上。

各定点门店在20个“惠民菜”规定品种外,自行选择增加“1元菜”品种,每天推出不少于5个品种的蔬菜以低于1元/斤的价格供应市场,同时在“市场平均价”栏目以“自选增加品种”字样标注,接受消费者和检查、巡查人员监督。

活动现场。巢湖市发改委供图

活动现场。巢湖市发改委供图

此次参与活动的门店为:安德利超市巢湖路店,富煌超市团结路店、裕溪河畔店、汽车站店等4家门店。

巢湖市发改委要求,此次参加活动的各门店要在显著位置安装“四牌一签”,即《价格对照表》《“1元菜”公示牌》《活动通告》《经营承诺书》以及《惠民菜篮子专用标价签》;确保20个“惠民菜”品名完整准确,及时更新每日价格变动;“专用标价签”必须一货一签,货签对位。(马丰成)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