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利辛县政协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展

2022年09月22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21日上午,利辛县政协“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展在李奇茂美术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吴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浩,县委副书记黄昕出席开幕式,县政协主席邵利峰宣布展览开幕,县政协副主席金国珍主持开幕仪式。

  开幕上,县政协书画院秘书长武青松汇报本次书画展筹备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江朋梅致辞。

  吴斌在观看展览时指出,希望利辛县广大书画家,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自觉在大局中定位、主动在大局中作为,把个人艺术追求融入时代发展的洪流,用手中的笔讲好利辛故事,让更多的发展共识在笔墨中汇聚,让更多的奋进力量在宣纸上积攒,以更多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精品力作,为全县改革发展鼓劲加油、放歌立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展览展出书法、美术作品102幅,内容包括真、草、行、隶、篆等书法佳作,汇聚了写意、工笔、版画等绘画精品。入展书画家将个人的艺术风格、专业特长与利辛发展有机融合,深情讴歌党带领中华儿女奋进新征程的伟大实践,用心书写社会各界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以书画艺术形式展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利辛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风貌。

  县领导钱卫、张东阳、何芳、张付礼、王伟出席开幕仪式,并观看了作品展。(利辛县政协 张莉 司明)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