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和县:喜迎二十大 歌咏新征程

2022年09月20日09:4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日新月异山河美,党旗飘扬时代新。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安徽和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该县各行各业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全县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9月14日晚,由中共和县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马鞍山市第37届“江南之花”歌咏比赛(和县专场)在和县影剧场圆满落幕。

歌咏比赛现场。

歌咏比赛现场。朱津晶供图

活动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采用歌咏比赛的形式来展示。来着全县的九支参赛合唱队伍带来了《沁园春·雪》《向往》《追寻》《祖国万岁》等一批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抒发了全县人民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赞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县老年大学的参赛作品《江山》《沁园春·雪》,历阳镇的参赛作品《游击队歌》《看山看水看中国》荣获一等奖。

歌咏比赛现场。朱津晶供图

歌咏比赛现场。朱津晶供图

此次歌咏比赛活动是该县“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献礼性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的深情赞颂。(朱津晶)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