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滁州市经开区新增7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2年09月22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滁州市经信、发改、科技、财政和税务五部门联合发布第十五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经开区环球基因、米润科技、万爱电器、聚米电气、鸿创新能源、华美新材料和侨丰包装等7家企业光荣入选,认定数量占总量近五分之一,位全市首位。

  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对各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机制较好、创新绩效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近年来,园区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工作,不断加强企业技术中心培育、引导和服务工作,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高技术水平,培育了一批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技术中心。截至目前,园区拥有企业技术中心66家,其中国家级1家、省级33家、市级32家,形成后备力量充足的梯队式发展格局,为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滁州市经开区官网 王海威)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