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广德举办青年企业家主题沙龙活动

2022年09月22日20: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德9月22日电(高飞跃)9月22日,共青团宣城市委、广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经济新动能·民企新力量”主题沙龙活动。近百名青年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工业强市”,共话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共青团宣城市委供图

会议现场。共青团宣城市委供图

近年来,广德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科技创新、人才创业、招商引资提供了丰厚沃土和广阔舞台。会议现场,广德市领导诚挚邀请企业家及各界朋友共同深化长期战略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共建双赢局面。

会上,宣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夏迎松作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青年企业家代表分享创业故事。会议为第一届“宣城市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第八届“宣城市十大青年创业之星”颁奖,激励更多青年企业家保持创业干劲,奋勇争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邀请到各银行代表,旨在搭建银团合作新平台,寻求切实解决青年在创业渠道、企业融资等方面问题的途径,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银行的“金融优势”,形成有效合力,更好服务广大创业青年成长成材,为助力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会前21日下午,与会青年企业家还参观了广德市经开区重点企业、安徽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实地了解广德经济发展形势。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