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安徽新华学院教师在第二届长三角高校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2年09月21日17:2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日前,安徽新华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获得喜报——教师李丹在第二届长三角高校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斩获佳绩,荣获材料力学组二等奖。

第二届长三角高校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由上海市力学学会、浙江省力学学会、江苏省力学学会和安徽省力学学会共同举办,安徽省力学学会、合肥工业大学承办,于7-8月份在线上举行。竞赛旨在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师终身学习与专业自主发展,加快推进传统教学向线上教学、智能教学的转型。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同济大学、中国矿大、合肥工业大学等30多所高校教师参赛。受疫情影响,本届竞赛在线上进行。竞赛分两个阶段,分别采取“异题异时异地”和“同题同时异地”的形式。

李丹从事工程力学、材料力学等方向的研究,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坚持以德才兼备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师表,授之以道,不断磨练和提高教学水平,课堂教学效果好,受到学生们的欢迎,也得到了同事们的认可。

青年教师是高校师资队伍的重要力量,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要素之一。安徽新华学院始终关心和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积极打造优质课程教学团队,全面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成长,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蒋亚琼)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