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宿州供电公司“沉浸式”开展廉洁文化教育

2022年09月20日15: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19日下午,国网宿州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纪委办、党建部、调度中心、电费计量中心、物资部(物资供应中心)6个党支部前往宿州市沱河廉洁文化教育中心,联合开展“皖电清廉 你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以集中宣誓、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参加党性体检的形式强化支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该公司6个支部39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廉洁文化作品。方圣摄

参观廉洁文化作品。方圣摄

此次活动是该公司开展廉洁从业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今年以来,该公司实施了“清廉皖电在一线”专项行动,面对基层一线员工分层分类讲授廉课104场次,组织职工创作廉洁书画作品39幅,以文化人,全面营造廉洁从业氛围。

参观廉洁文化作品。方圣摄

参观廉洁文化作品。方圣摄

下一步,各支部将结合业务特点找准廉洁风险重点防控,组织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自查自省,践行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不断提升服务用户的能力。(王伟)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