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建行六安市分行:严管厚爱 合规致远

2022年09月05日10: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建行六安市分行始终坚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先进的工作思路、严谨的工作态度,不断探索完善和加强行业自律管理的方法,不仅在银行业树立了良好形象,更为推动银行文明规范服务以及金融安全稳定贡献了力量。

明确行业规则,细耕“责任田”。严格管理,合规操作,无论哪一个岗位,哪一名员工,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没有法纪的约束,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脱离制度的规范。员工任何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不仅会给建行带来风险,同时也将给员工自身带来不幸,轻则受到批评教育,重则带来牢狱之灾。

聚焦警示教育,把好“方向盘”。案防工作任重道远,对于深处其中的每一位从业人员来说,每时每刻都面临道德、纪律和法规的考验,稍有不慎就会陷入“美丽的陷阱”。只有我们做到人人合规,事事合规,让严管成为一种习惯,让合规成为一种自觉,让严格的管理和规范的操作成为每位员工职业生涯的主旋律,才能够勇立时代潮头,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狠抓教育培训,牵住“牛鼻子”。要在日常工作中抓牢抓实本行业教育培训工作,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时时刻刻严管一层,深管一分,做到脸红一阵子,受益一辈子,认识到严格管理是对我们真正的一种爱护、一种保护,是我们规范操作行为之必然,更是提升管理水平之必然。(金兰)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