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十七冶集团全面启动2022年“质量月”活动

2022年09月02日15: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1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在马钢新特钢项目举办主题为“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的“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十七冶集团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尹万云在活动中强调,要围绕国家“质量月”主题,贯彻落实中冶集团、十七冶年中会议工作部署和“项目管理提升年”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质量月”活动,营造浓厚的全民讲质量、重质量、创质量的氛围。质量是安全的基础,是发展的保障,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发展之基、信誉之源。落实“项目管理提升年”提升方案,强化过程的工序质量管控,坚持把质量要求严格落实在各级生产系统的各个环节,始终把质量作为提升公司综合实力的一项长效工程。通过“质量月”这项重要的质量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家对质量工作的认识,引导全集团提高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形成人人关心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环境,为中国十七冶集团“做世界一流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先锋队、新兴产业领跑者排头兵,长期坚持走高技术质量创新发展之路”的战略保驾护航,为建设质量强国、强企作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冶金分公司、马钢新特钢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施工处负责人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将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为质量强国、强企建设添砖加瓦,夯实项目质量基础,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全面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为十七冶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十七冶集团技术质量管理部副部长石瑞先,冶金分公司经理张鸿羽、总工程师孔炯及一线员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中,全体人员在“质量月”活动展板上郑重签名,继续秉承质量第一的意识,构筑质量强企的观念。(刘传轲)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