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金秋开学月,金融服务进校园

2022年08月29日09:4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金秋开学月,金融服务进校园。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金秋开学月,金融服务进校园。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这个几天真是太热了,幸亏你们农商银行进八中来代收学费,速度快,方便高效,为我们家长省了不少心,真是辛苦你们了!太感谢了!”近日,桐城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金融服务专员在办理代收学费业务时,学生家长张女士激动地说道。

桐城市第八中学,是安徽省级示范高中。随着桐城市东部新城新校区建立,该校发展至100多个教学班,在校学生数超5200人,学费缴纳方式多种多样,给该校学费收缴带来很大困难。

为确保该校学费顺利缴纳,该支行提前一天与该校财务部进行对接。一方面,该支行抽调了多名业务骨干,成立金融服务小组,配备点钞机和移动终端上门服务,接收现金缴款,另一方面,该支行为该校财务人员提供智能pos机、金农信e付、云缴费等线上支付结算工具,引导老师使用方便快捷的线上金融产品,实现了代收学费快支付、零差错,极大地方便了前来缴纳学费的学生和家长们,也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办事效率。该支行当日为该校累计代收现金50余万元。

该校财务负责人感慨道:“这么多年来,学费收缴一直是繁杂又令人头疼的工作。来交学费的学生和家长,有忘带现金的,有忘带卡的。以前收个学费没有3天根本搞不完!”说到这里,该负责人再次对桐城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感谢道:“今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刘晨  周敏敏)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