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安徽安庆:九曲河漂流狂欢露营节在天柱山镇茶庄村举办

2022年08月13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康养茶庄,激情漂流。8月10日,2022天柱山九曲河漂流狂欢露营节在潜山市天柱山镇茶庄村举办,此次活动以天柱山旅游资源为依托,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助推全域旅游、全民健身发展。

跳动的音符,绚烂的灯光,在九曲河璀璨的星空下,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演出于这里上演。此外,活动现场还规划了露营区,众多造型别致的帐篷分布其中,供现场观众参观体验。

活动当天也是九曲河漂流十五周年纪念日。九曲河漂流地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天柱山境内,距主景区6公里。与天柱山连成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廊,因沿途落差较大,又呈九曲十八弯之势,故名九曲河。峡谷幽深,瀑潭相连,水流湍急,以险著称,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天柱山镇党委书记储根娣表示,近年来,天柱山镇坚持“生态立镇、旅游强镇、产业活镇”的主战略,依托本地富硒、富锌、富负氧离子的“三富”生态资源优势,实现了全域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新图景。(陈紫芊)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