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图说天下

安徽五河: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

2022年07月28日09:0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大学生志愿者带领留守儿童参观荷塘美景。李向前摄
大学生志愿者带领留守儿童参观荷塘美景。李向前摄

2022年7月27日,大学生志愿者带领留守儿童在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沱湖乡千亩荷塘参观荷塘美景。

暑假期间,五河县沱湖乡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带领西坝口村留守儿童走进千亩荷花池,参观荷塘美景,让留守儿童们在假期里拓宽视野、增长知识,丰富暑期生活。

据了解,该县通过统筹利用大学生返乡资源,分阶段、分类别设置丰富多彩的课程,参加此次“七彩假期”公益课堂活动大学生共有115名,为全县近千名留守儿童办起“课业辅导”“科学实验”“红色教育”“快乐手工”等课堂,既能保证孩子暑假的作业托管,又能让他们近距离感受文体艺术的魅力,体会暑假的趣味,让孩子快乐过暑期,安全不放假。(李向前)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