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全椒县领导走访看望应征入伍大学毕业生

2022年07月14日08: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全椒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一行走访看望应征入伍大学毕业生。全椒县委宣传部供图

全椒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一行走访看望应征入伍大学毕业生。全椒县委宣传部供图

7月12日,安徽省全椒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一行到襄河镇新华社区、江海社区应征入伍大学毕业生家中开展走访。县人武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活动。

看望过程中,唐雨与应征大学生本人及家长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家庭情况,对即将步入军营的应征大学生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要有苦练军事本领的决心,通过刻苦的军事训练磨炼自己的意志。到部队后一定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任何岗位上都要牢记使命,安心服役,以坚强的作风、高昂的精神状态承担起自己的人生职责,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近年来,全椒县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通过走访活动,与应征大学生及其家长、亲属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掌握应征大学生的家庭状况、思想状态、入伍态度、现实表现等基本情况,进一步让大学生和家庭切实感到“大学生入伍光荣”,深化了拥军优属工作的覆盖面。

下一步,全椒将扎实做好应征入伍大学生的思想动员工作,引导广大优秀毕业生到部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张群)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