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马鞍山市新冠肺炎市区集中隔离点项目钢结构吊装完成

2022年07月12日14: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马鞍山市新冠肺炎市区集中隔离点项目钢结构吊装完成。十七冶城建分公司供图

7月10日,经过连续奋战,由十七冶城建分公司承建的马鞍山市新冠肺炎市区集中隔离点项目钢结构顺利完成吊装。

项目自开工伊始,项目建设单位、管理单位、施工单位积极谋划,合理组织,克服了疫情、高温、地质条件不利等诸多困难,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20万立方米土方平整,18000米桩基基础施工以及5000吨钢结构,10万多套高强螺栓与栓钉的锚固与焊接,757根钢柱、2810件钢梁的吊装。项目部在建设过程中严把疫情防控、质量安全关,多措并举,如期完成这一重要节点,为后续施工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效保证,确保了8月份顺利交付的总进度目标。

马鞍山市新冠肺炎市区集中隔离点项目位于凹山地质文化公园东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21674平方米(182.5亩),总建筑面积约为46364.9平方米,主要包括15个单位工程以及3个附属用房,主要使用功能为满足医学隔离需求的隔离酒店。(胡涛)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