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新闻>>肥西县

肥西县公安局隆重举办“七一”系列庆祝活动

2022年07月03日14:0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7月1日下午,肥西县公安局隆重举办了“七一”系列庆祝活动。来自局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书记上党课。肥西公安供图

书记上党课。肥西公安供图

活动当天举办了“书记讲党课”评比活动。来自城关所、桃花所、三河所、治安大队党支部书记和6名新任党支部书记通过现场讲课和抽签答题的方式进行了同场竞技。通过评委们最后评分,最终来自三河所党支部书记赵兴荣获一等奖,城关所党支部书记张德勤、高店所党支部书记唐磊荣获二等奖,网安大队党支部书记汪超、桃花所党支部书记许彪、情指中心党支部书记戴晓河荣获三等奖,其他参赛党支部书记获得了优秀奖。

表彰大会。肥西公安供图

表彰大会。肥西公安供图

此外,会议还对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信访维稳、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等工作一线,成绩突出的30名党员、5名党务工作者、5个基层党支部等集合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金志强,先进党支部代表刑侦大队第一党支部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肥西县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民以《忠诚铸警魂,初心担使命,铸造公安铁军护航强国复兴路》为题,围绕“忠诚、奉献、担当、清廉”四个方面的内容,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孙民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肥西公安供图

孙民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肥西公安供图

孙民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要坚守对党忠诚“生命线”,忠于党的信仰、党的宗旨、党的组织、党的事业。高奏无私奉献“主旋律”,牢记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双重身份,选择“大我”,做到“忘我”,追求“无我”。凝聚勇于担当“正能量”,做到多谋、善断、真为。筑牢清廉从警“防护网”,慎独、慎初、慎微、慎友。(王登发)

(责编:苏恒、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