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芜湖

钱明树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

2022年06月24日08:57 |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对标安徽省委、省政府“优环境、稳经济”工作要求,6月21日下午,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在湾沚区新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接待5家来访企业,认真倾听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结束现场集中办公后,钱明树深入芜湖科逸住宅设备有限公司、中汇瑞德电子(芜湖)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健康发展“把脉问诊”。

钱明树表示,市场主体是保就业、稳经济的关键力量,全市法院将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推动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确保各类市场主体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将坚持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作用,妥善审理各类涉企案件,切实维护企业各项合法权益,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将坚持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加强跟踪督办,做好对接工作,努力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庄云霞)

来源:芜湖法院网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