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人事动态

马传喜当选为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2022年06月24日08:15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民革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6月23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合肥胜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民革安徽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革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夏涛出席会议。

在民革安徽省十四届一次全委会议上,马传喜当选为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檀结庆、王安义、周世虹、姜红、郭国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大会号召,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在民革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浩 通讯员 张燕燕)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