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安徽省不动产登记中心与省属高校“牵手”

2022年06月24日17:0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6月23日上午,安徽省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合作交流会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增强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在教育、科研、人才、实践应用等方面的优势互补进行磋商,并签订合作备忘录。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有关处室、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安徽省不动产登记中心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会议双方聚焦自然资源调查、登记、监测、权益和利用等多方面内容,聚焦安徽建筑大学师资力量、科研能力等强项,一同构建“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长期合作关系,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促进双方科研工作创新发展以及人才培养与交流等。

会上,安徽省不动产登记中心聘请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老师作为校外技术指导专家,并颁发聘书。同时,安徽建筑大学在省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毕业实习基地,向安徽省不动产登记中心授毕业实习基地牌,为大学生实习提供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胡雨松 孙晨)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