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宿松:对境内首发上市企业按阶段奖励1000万元

2022年06月23日14: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6月23日电(高飞跃)近日,安徽宿松县政府印发《宿松县促进企业上市(挂牌)扶持奖励办法》,支持宿松县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股改上市(挂牌),助推全县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境内证券交易所首发上市的企业,县级财政按阶段奖励1000万元。其中:完成股改,奖励100万元;上市辅导备案,奖励200万元;申报首发上市材料受理后,奖励200万元;成功上市后,奖励500万元。

《办法》不仅大幅度提高企业上市奖励,还从税收优惠、产业扶持、金融支持和政务服务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政策支持,助推宿松县企业发展壮大。

根据《办法》,发展前景良好、在境外主要证券交易所上市或上市后注册地迁至宿松县的企业(主要生产基地和纳税地在宿松县),县财政根据企业近两年地方贡献,奖励400万元至1000万元。

对于县外发展前景良好、有明确上市计划的企业(经审计的财务数据达到境内主要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财务条件)将注册地、纳税地以及主要生产基地迁至宿松县的,按照企业实际必要搬迁成本给予一次性奖补,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对迁入的发展前景良好的企业在3年内顺利实现上市的,除了兑现省、市、县各项奖励外,对企业一次性给予奖励500万元。

首次挂牌新三板的企业,县级财政奖励150万元;首次进入新三板创新层的企业,县级财政在前述基础上额外奖励50万元。新三板挂牌企业自挂牌之日起5年内,县财政每年给予企业30万元的主办券商持续督导和年报审计费用补贴。对在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首次非股改挂牌企业,县财政给予20万元奖励。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