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刘惠赴合肥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2022年06月12日07:55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6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赴合肥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倾听企业反映的困难和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堵点问题。

  市场主体是保就业、保民生和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力量。现场办公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梳理市场主体面临的困难,切实解决好企业资金、用工、用能、稳供等问题,努力让企业更有获得感。要用足用好国家和省里面出台的一揽子稳经济政策,推动各项举措再细化、再落实,尽早尽快释放政策红利,努力使全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便利、公开、透明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提质增效保驾护航。

  此次现场办公提前3天向社会公开,现场3个工作组共接待企业20家。(通讯员 尔实)

(责编:金蕾欣、关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