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合肥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

2022年06月12日08:13 |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作用,支持职工家庭刚性住房需求,6月1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提高首套首次住房贷款的公积金最高可贷额度、延长二手房贷款年限。

  提高首套首次住房贷款的公积金最高可贷额度。家庭首次住房贷款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单方正常缴存最高可贷款额度由45万元提高到55万元,夫妻双方正常缴存最高可贷款额度由55万元提高到65万元。

  延长二手房贷款年限。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的,房龄不超过20年,贷款最长期限为30年,贷款期限加房龄由最长不超过30年调整到最长不超过40年。

(责编:金蕾欣、关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