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潜山农商银行举办会计主管人才库选拔考试

2022年06月10日08:2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会计主管人才库队伍建设,推动会计运营工作稳健开展。6月7日晚,潜山农商银行举办了会计主管人才库竞聘考试,27名来自机关部室和基层网点的员工参加了此次考试。此次公开选拔以“切实提高会计队伍专业素质”为重点,本着“公开选拔、平等竞争、严格考核、择优聘任”的原则,选拔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其中笔试涵盖了信贷、柜面业务、会计基础、合规等知识。题型灵活,专业性强。

考试现场。潜山农商银行供图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拟选拔后备人才计划数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确定笔试成绩前十名的竞聘者进入了8日的面试选拔,主要测试应试者的临场应变、综合分析、沟通协调、组织管理和解决问题能力。

根据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最终确定综合成绩排序,共有5名人员进入会计主管后备人才库。

近年来,潜山农商银行不断深入改革发展,高度重视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工作。本次公开选拔旨在为全行挑选出德才兼备、工作责任心强、业务能力突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会计主管人选,纳入后备会计人才库。此次选拔工作行领导班子成员、总行考务人员全程监督,保证选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汪振林)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