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国网安徽信通公司:扣好青年员工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

2022年06月01日11: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低职实权’微腐败的形式比较多,通常手段隐蔽、不易察觉,久而久之,就会从‘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大家一定要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让青春在清廉中绽放。”5月31日上午,国网安徽信通信公司举办“清廉皖电大讲堂”,该公司纪委书记在为青年员工授课时说到。

讲堂打破了以往大水漫灌的“填鸭式”教育,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引,辅以案例剖析,由大家普遍关心的一个个小点贯穿,以案释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干货满满,让青年员工受到教育和警醒。

“非常接地气,讲课的案例都经常能从网上看到,感觉离我们很近。”“不是传统意义的说教,也没有照读文件,我们喜欢这样的方式,感觉特别有收获。”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今年以来,国网安徽信通信公司扎实推进廉洁从业教育,结合信息和通信专业特点,制定工作清单,围绕“警示教育在一线、监督约束在一线、文化熏陶在一线”三项年度重点任务,梳理出七个方面、17项具体内容,逐项制定落实措施,明确工作时限和责任人,确保目标明确、任务具体。下一步,国网安徽信通公司将持续推进反腐倡廉教育常态化开展,扩大警示教育的覆盖面,激发青年员工的进取力量。(李挺)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