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安庆市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行动督导推进会议

2022年06月01日13:3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小字号

  5月26日,安庆市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行动督导推进会议,副市长王赵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赵春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强化举措,补齐工作短板,提高防溺水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齐抓共管,开展水域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时间表、任务图,对安全隐患实行闭环管理;要高密度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重点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等群体;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定期向社会群众发送防溺水提示,组织家长学习防溺水知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坚持堵疏结合,加强现有游泳场馆管理,引导喜欢游泳的学生到有安全设施的场所游泳,严格暑期学生集体活动监管,加强暑期校外研学机构监管。要强化督查,压实属地责任,构筑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齐抓共管的防溺水安全网络,确保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记者 白萍 实习生 黄定傲)

(责编:刘颖、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