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圆梦微心愿 党情暖童心

2022年05月27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围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走向深入,农行远程银行中心合肥分中心第四党支部联合属地包河区烟墩街道党组织开展“阳光六一·圆梦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农业银行工作人员正在教孩子们识别真假货币。侯燕平摄

活动前期,合肥市包河区烟墩街道团工委深入村居摸排辖区儿童微心愿,让孩子们充分表达最真实的声音、最现实的需求。围绕孩子们的微心愿,农行远程银行中心合肥分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认领的方式,悉心为孩子们选购心愿礼物,在活动当日亲手赠予孩子,并送上美好祝愿,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微心愿”圆梦的那一刻,每位孩子的脸上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活动当日,该分中心还邀请到当地农行合肥自贸试验区支行青年党员为孩子们和家长们讲授真假币辨别和反电信诈骗相关知识,丰富活动内容的同时,加强社区居民金融知识普及。

此次圆梦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辖区儿童送去真情和温暖,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也为青年党员在社会实践中深化党性锤炼,持续强化党员意识、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搭建了平台。

据悉,该分中心结合青年员工占比高达98%的特点,为把加强青年教育培养和为民服务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近年来,已多次联合属地街道结合社会热点和群众盼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部共建活动,“青春齐抗疫·远程云助力”“植树添绿、青力亲为”“防电信诈骗、筑美好家园”等系列活动,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参与广泛,均取得了较好效果,受到街道、居民和员工们的广泛好评。(胡龙)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