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移动:“我帮乡亲卖新茶!”

2022年05月18日09: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段时间以来,突如其来的疫情,使金寨县油坊店乡西莲村茶叶销售遭遇了从未有过的滞销。山外的客商进不来,本地的人员出不去,商品物流严重受阻,往年热闹的茶叶市场,变得冷冷清清。眼见农民的茶叶卖不出去,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情急之下,金寨移动公司驻村工作队员李仕文,拨通了省公司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的电话——请求支援。

乡亲们在山坡上采茶。闻礼摄

接到电话后,安徽移动公司第一时间启动了帮销茶叶的应急流程。省公司乡村振兴办公室在公司OA平台发布了公告《关于爱心购买大别山区帮扶村茶叶的通知》,及时将包括金寨在内的大别山区五个帮扶县对口帮扶村的茶叶,全部纳入网上订购。及时公布了茶叶的类别、规格、单价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特地把驻村工作队员的手机号码、微信号码公布出来,便于大家联系购买。

在李仕文和村“两委”同志的积极努力和安徽移动各级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西莲村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共销售干茶300多斤。安徽移动位于大别山区的5个帮扶村合计销售干茶1000多斤,及时帮助乡亲们解决了茶叶销售的燃眉之急。(闻礼 夏力)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