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巢湖市供电公司:“口袋锦囊”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16日09:5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这个口袋书太实用了,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有助于我们随时学习参考……”5月5日,国网巢湖市供电公司设计分院党支部书记李军在拿到该公司第五期《爱莲说》口袋书时不禁有感而发。

国网巢湖市供电公司纪委以“疫情防控”为主题,围绕新冠肺炎防控基本常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违反疫情防控管理秩序的行为及法律后果、典型案例通报等内容,精心编制了第五期《爱莲说》口袋书,并配置至该公司32个基层党支部。按季度编制《爱莲说》口袋书,是该公司纪委坚持开展的一项创新之举,根据内外部形势变化时刻提醒全体员工增强自觉防范意识,筑牢廉洁安全防线。

该公司纪委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监督任务,组织部分纪委委员、纪检委员成立专项督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赴调供电所营业厅、施工作业现场等,重点对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检查,督促各基层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第一时间在该公司内部网站刊登《疫情防控“十项禁令”》,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学习上级通报的9个疫情防控典型案例,对运维检修、调控运行、供电服务指挥等电力保障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通过实地检查、明察暗访、视频监督等方式,对党员干部落实《巢湖市疫情防控办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聚餐聚会的通知》等纪律作风建设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坚决杜绝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我们将持续督促全体干部员工绷紧思想之弦,用实际行动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该公司纪委办负责人计小艳说。

下一步,国网巢湖市供电公司将严格按照上级纪委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作用,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为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赵诣 马冬妮)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