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南陵举办“书香满南陵·阅读共我行”系列线上阅读活动

2022年04月25日10: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最美人间四月天,书香飘逸满春谷。”自4月23日起,由安徽省南陵县政协、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书香满南陵·阅读共我行”线上读书系列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

活动充分利用“南陵文旅”“南陵发布”“南陵共青团”“南陵县图书馆”等微信公共号以及南陵文明网微信群等数字平台,开展“我和阅读有个约会 花式同框征集”“同心抗疫,书香共读——好书推荐”“你选书 我买单”“全民阅读猜猜猜”“童心颂古韵,经典焕新生主题视频录制”“图书漂流”等系列主题阅读活动。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深受大家喜爱,吸引了众多读者踊跃参加,反响热烈,助力市民在家“悦”读。

此次活动将延续至5月底,期间,主办方将视疫情防控态势适时开展“黉塘书院”名家讲坛、“春谷清风”廉洁文化讲堂、“‘南’琅书声,与‘陵’共读”——“同心书会”等线下读书活动,提升阅读氛围和效果,推动全民阅读走向深入。(周飞舟 张雪梅 刘燕)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