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向“疫”线突击!合家福全力保供合肥封控区域

2022年04月24日11:1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从其他区域再调一波党员团员,全力保障南岗。”4月20日,在安徽百大合家福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防疫情保供应领导小组和主要负责人部署下,两批从市内各区域门店抽调的骨干人员兵分3路进入合肥市南岗封孔区域,全力保障各渠道保供物资订单有序流转。

人员,一条心!

4月18日晚至19日凌晨,合家福高新店及营运第三党支部率先突击,配合蜀山区政府彻夜完成首批紧急的饮水、面包、方便食品等物资调运。

同时,公司行政第一、第二党支部干部员工迅速支援,协同高新区紧急抽调车辆、物资、人员不间断向该区域进发。

4月20日,经层层核验程序,新一批支援人员有序进入封管控区域,并火速搭建“疫”线分拣仓,明确南岗惠园店物资交接区,在保证店内正常运营不闭店的前提下,全力当好封控区域群众的“物资站”和“商品库”。

货源,一盘棋!

“封控区的物资包,必须优质安全有保障”, 4月19日至20日,在紧急调配现有储备物资的基础上,合家福与合家康等单位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大各类民生物资配货量、备货量,力保封(管)控区域供给稳定。

与此同时,合家福公司于19日夜间另抽调人员组建专班,同步开展物资包商品分拣工作,专门应对封(管)控区域物资需求,确保实现“不缺货、不断供”。

保供,一起干!

“速度再快一点,清单务必随包装订紧实”。4月20日凌晨,合家福高新店内灯火通明,电商团队在高新店分拣现场不断优化南岗线上小程序保供专项通道流畅度。

为进一步保障各类物资准时、高效送达,合家福高新店在车辆及其紧缺的情况下,优先协调2辆保供专车分批次、分时段将物资送至南岗惠园店。据悉,自4月19日以来,在24小时内,百大合家福南岗店已承接当地群众和周边门店接转的保供订单超过5000份(包)。

截至4月23日中午12时,上述物资仍在由合家福公司组建的企业先锋队,以分路装车、单兵送货的方式,一一配送至居民手中,并逐一电话通知相关区域的居民到货信息,确保平稳有序地向各社区、小区和单位流转。(王伟)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