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利辛新增14名阳性感染者 均为密接、次密接者

2022年04月24日18: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4月24日电(韩震震)4月24日下午,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4月23日12时-4月24日12时,利辛县在管控人群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14名感染者,均为已公布的阳性的密接、次密接接触者,现已转运至定点医院医学观察,并依规有序开展溯源流调、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环境消杀等处置工作。

14名感染者具体情况如下:

感染者8:系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家住城关镇润龙湾,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

感染者9:系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家住城关镇港口路中通快递附近,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

感染者10:系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家住城关镇港口路中通快递附近,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

感染者11:系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家住城关镇前进路和丹凤路交叉口东北角,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

感染者12:系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家住城关镇朱瓦房社区,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

感染者13:系感染者1的同楼栋居住人员,家住城关镇书香苑小区,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

感染者14:系感染者1的次密切接触者,家住城关镇丽景名都小区,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5:系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家住城关镇朱瓦房社区,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6:系感染者1的同楼栋居住人员,家住城关镇书香苑小区,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7:系感染者1的同楼栋居住人员,家住城关镇书香苑小区,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8:系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家住城关镇智诚御府小区,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9:系感染者2的次密切接触者,家住城关镇金域华府小区,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0:系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家住城关镇阳光花园对面,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1:系感染者1的同楼栋居住人员,家住城关镇书香苑小区,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