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合肥市工商联:众志成城 情暖“疫”线

2022年04月22日15:0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合肥市工商联(总商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引导民营企业坚定信心、稳定发展,各民营企业多措并举,从组织保障、全员防控、稳定生产等方面采取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实,克服一切困难,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各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开展多种形式的物资捐赠、志愿者下沉等活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

合肥市各个高速路口驻扎着党员干部、医护人员、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公安干警以及各地志愿者,他们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广大市民筑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合肥市工商联(总商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高速路口防疫人员捐赠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暖心助力。4月21日上午,合肥市工商联(总商会)开展了捐赠活动,捐赠慰问品一千份,总价值10万余元,每份物品包含水杯、润喉用品、消毒湿巾等。所有慰问品装箱后分两路分别送往市辖区四个高速路口,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蓝天,参加了捐赠活动。(班文娅)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