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太湖县举办“诗赞快递小哥”活动

2022年04月21日11: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来快递古邮驿,越巷爬楼不觉辛。戴月披星身带汗,奔南走北路沾尘。惜时逐速得高赞,保质图全乐上宾”……

当下,以平台经济为代表的新业态蓬勃兴起,聚集了大量的新就业群体,其中快递行业就将近占据“半壁江山”。快递行业连接千城百业、千家万户,快递小哥穿梭于大街小巷,奔忙于乡间田野,风雨兼程。为进一步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动新兴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完善城市基层治理机制,太湖县成立了县快递行业党委、快递协会和快递协会党支部。

为“让党引领快递行业发展的‘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太湖县委组织部、太湖县交通运输局、太湖县诗词书画协会和太湖县炳烛诗书画联谊会联合举办“诗赞快递小哥”活动,以此向社会、向群众展示快递小哥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此次活动得到了县内诗词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诗词作品50余首(阙),精心挑选出20余首(阙),印发成册,在4月19日召开的快递行业党委、快递协会、快递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上赠送“快递小哥”,得到一致好评。(周章军)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