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省污染场地修复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2022年04月18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东华科技牵头组建的安徽省污染场地修复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省发改委组织的验收,并获得了2022年安徽省“三重一创”创新平台资金支持和合肥市高新区配套的绩效奖励补助。

东华科技。张清华摄

安徽省污染场地修复工程研究中心于2018年12月经安徽省发改委批准成立,由东华科技联合南京工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大地益源环境修复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是围绕我国土壤修复产业发展现状,开展污染场地修复工程研究及关键技术攻关的综合性、开放性工程研究中心。

在三家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安徽省污染场地修复工程研究中心在研发投入、平台支撑、人才培养、科研任务、成果产出、行业贡献、体制机制等各方面全部达到要求,并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顺利通过了安徽省发改委验收。

依托工程研究中心的技术支持,东华科技先后承揽了原中盐红四方瑶海区老厂区土壤修复项目、安徽合肥彭大郢复建点场地调查项目、新疆昌吉呼图壁县工业园区污水渗坑污染土壤修复及地下水管控工程、天津港环境修复项目、山东环保整治工程、九江柴桑区港口街镇历史遗留矿山重金属污染治理项目等,土壤修复工程合同总金额近2亿元,为公司在环保新领域的开拓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安徽省污染场地修复工程研究中心将以本次验收通过为新的起点,力争“通过实验研发,带动技术发展;通过项目承接,带动成果转化”,专注于土壤修复技术、装备的研发与应用,助力安徽省土壤修复产业发展,为“食得安心、住得放心”贡献力量。(钱军)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