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淮北矿业举办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

2022年04月18日08:4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4月15日,淮北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淮北矿业”)采用视频录播和网络文字互动的形式,在上证路演中心成功举办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淮北矿业董事长孙方;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常委,淮北矿业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邱丹;淮北矿业财务部、证券投资部负责人以及相关独立董事等出席本次会议。

淮北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陈磊摄

近年来,淮北矿业始终坚持“依托煤炭、延伸煤炭、超越煤炭”发展战略,狠抓安全体系、开源提效、节流增效、管理创效,大力推进产业链强链、延链、补链,已经形成从煤炭开采、洗选、加工到焦炭冶炼及煤化工产品加工、煤泥矸石发电为一体的煤炭综合利用产业链条。特别是2021年,淮北矿业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效果显著,产能300万吨/年的信湖煤矿正式投产、产能800万吨/年的陶忽图煤矿项目取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年产50万吨的焦炉煤气综合利用制甲醇项目进入试生产、年产60万吨的甲醇综合利用制乙醇项目顺利开工、砂石骨料绿色建材产业链不断延伸,公司发展后劲十足。

会上,出席会议的淮北矿业管理层人员分别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召开本次业绩说明会,进一步增进了投资者对淮北矿业的了解,同时向市场及时传递了公司的投资价值。(陈磊、王克已)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