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桐城农商银行选派中层骨干任职金融副书记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4月08日10: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做好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授信用信工作,调动更多金融资源向农村集聚,实现金融服务与“三农”需求有效对接,4月5日上午,桐城市党建引领信用村挂职金融副书记任职仪式在桐城市委组织部举行。

选派金融机构人员挂任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是桐城市推行的一项创新举措。作为桐城市首批任职的“挂职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15名基层支行行长(部门经理)履新挂职一年,将专职协助各镇(街道)指导信用信息采集、开展信用村等级复审、强化信用结果运用、推进金融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

下一步,挂职金融副书记将会同各镇(街道)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进一步拓展村民融资渠道,让广大村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米”;充分发挥信用户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的作用,积极营造党员带头、干部示范,人人守诚信、村村讲信用的良好氛围,积极打造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的“桐城样板”,让信用变真金,引“金融活水”流向田间地头。(苏洪)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