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池州多举措拓宽为民便企渠道

2022年04月06日08:32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今年以来,池州市聚焦企业和群众关心的“上班没空办,下班不好办”等痛点难点问题,重点围绕公安、税务、人社、医保等高频服务事项,拓展周末办事范围、拓宽为民便企新渠道。

  池州市县两级首批公布631项周末服务事项清单,并根据运行情况和服务需求动态调整,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周末“不打烊”政务服务制度。

  该市开设涉企服务窗口,设置涉企服务专员,按照首问负责、闭环管理的原则,“一个口子”受理企业不涉及审批服务的相关诉求,由涉企服务窗口及时推送至“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通过平台移交主管部门办理,并做好跟踪协调工作。

  目前,池州市本级及三县一区全面设立涉企服务窗口;升级“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该市政务服务大厅整合原“难办件”服务台,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负责协调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除涉法、涉诉、涉访及与当前政策不符的诉求外,因其他因素影响业务不能顺利办理的问题。通过症结梳理、联审研判、拟定方案、分类办理和结果反馈,为企业和群众开通答疑释惑、解决办事难题“直通车”,最大限度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记者 徐建 阮孟玥)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