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合肥:清明春光无限好 踏青游玩正当时

2022年04月05日10:4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俯瞰绿轴公园。人民网 陈若天摄
俯瞰绿轴公园。人民网 陈若天摄

人民网合肥4月5日电(王晓飞)“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的合肥,百花盛放,春意盎然。不少居民趁着清明小长假的晴好天气,前往市内各个旅游景点踏青赏花,乐享春光。

在小岭南,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坐上观光小火车,体验穿行在油菜花田的感受;在四季花海城市公园,不少游人在盛开的郁金香花圃里自拍留念……肖女士是位上班族,她和几位同事相约出外踏青。几个人一起在草坪上支好帐篷,并铺好桌布,放上一些小零食和饮料,“平时工作比较忙,趁着清明节天气好,到室外来转转,看看花,爬爬山,感受感受美好春光。哪怕什么也不做,晒晒太阳、聊聊天就很好。”

刚毕业的小袁和两位好闺蜜一起,看到好看的花花草草就要自拍或者合影。一趟公园逛下来,“手机内存都快不够用了,这里的景色实在太美了。”小袁笑着说。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