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亳州供电谯城阳光公司:强化监督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2022年03月26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国网亳州供电公司谯城阳光公司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基层各供电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紧盯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各供电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公司所属各单位迅速行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公司各营业点、办公区加强“双码”联查,做好日常消杀等常态防控。

该公司把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求挺在前面,力戒侥幸心理、松懈心态。通过视频稽查的方式,对公司各营业厅防疫措施进行实时督查,每日在微信群发送视频稽查情况,要求各供电所营业厅从严从紧落实防疫措施。自即日起暂停大型会议、培训活动;严格执行人员外出报备审批手续,严密防守“输入”关口;各部门分层分级抓实责任分工,及时布置防控,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掌握全员轨迹跟踪。

当前,不仅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还要打好电力保供“持久战”。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对重点部门、重点区域、重点岗位人员开展“视频+现场”的双重监督检查,对疫情防控期间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等部门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通过设置“人员去向牌”和公布公司纪检部门电话,加强对供电所人员的监督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王洪影)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