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招商银行淮北分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淮北市中心支行共同为老年大学金融教育宣传基地揭牌

2022年03月16日11: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淮北市中心支行关于3·15期间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要求,2022年3月14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淮北市中心支行、招商银行淮北分行在淮北市老年大学共同为“老年大学金融教育宣传基地”揭牌。中国人民银行淮北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姜涛、办公室主任赵晓燕,招商银行淮北分行行长罗巍、副行长王少林出席揭牌活动。

活动伊始,招商银行淮北分行行长罗巍向人行各位领导就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服务工作做了工作汇报;中国人民银行淮北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姜涛为揭牌仪式致辞,对淮北招行消保工作的开展予以了肯定并寄予期望;淮北市老年大学杜校长对老年人金融知识宣传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共同为“老年大学金融教育宣传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国人民银行淮北市中心支行、招商银行淮北分行分别针对老年人息息相关的“反假币知识”和“反电诈知识”进行了专业生动的讲解。活动现场老年人参与性极高,活动效果得到了老年群体的高度认可。

招商银行淮北分行将以“老年大学的金融教育宣传基地”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与老年大学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更多老年群体宣传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为营造和谐、良好、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更多的力量。(王平平)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