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庆农商银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07日14: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安庆农商银行供图

3月5日上午,安庆农商银行志愿者到安庆市金安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服务中心,志愿者们与老人促膝交谈,倾听老人心声,帮助老人理发、剪指甲、义务清扫,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干净卫生、舒适整洁的宜居生活。

活动现场。安庆农商银行供图

“谢谢你们来帮我修指甲,年纪大了,眼睛看不清楚,手也不听使唤,现在搞好了,清清爽爽的,真好!”退休教师王奶奶向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乍暖还寒时节,看着老人们精神抖擞地迎接春天的到来,志愿者们心中倍感温暖。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红色基因赓续传承。志愿者们以饱满的服务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践行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发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成为常态。(杨秋燕 杨阳 丁琳)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