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阳光晨跑”活动正式开启

2022年03月07日13: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引导广大学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体育锻炼项目,提高青年学生的身心健康素质,新学期伊始,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阳光晨跑”活动。活动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分批次开展,全体2021级同学在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的有序组织下,在春日阳光中正式开启“阳光晨跑”活动。

清晨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春日生机和青春气息,6点50分,同学们准时在操场集合,在辅导员和班委的带领下有序排队、热身。热身完毕后,同学们按照院系、专业列成方阵,井然有序、意气风发地开始晨跑。响亮的口号、整齐的脚步声,展现出合财学子的朝气与阳光,成为了清晨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长期以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秉承“以生为本”的初心,积极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提升工作,晨跑活动作为学院坚持“五育”并举,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的重要举措,已经成为学院多年的优秀传统之一。学院将持续推进育人工作建设,主动营造健康阳光的校园运动氛围,不断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激发合财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嵘)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