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行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启动与开播仪式

2021年11月12日11: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启动现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供图

11月10日上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安徽广电农科传媒有限公司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尊荣轩酒店会议室,联合举办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启动与开播仪式活动。来自政府部门、事业单位领导、企业家和媒体人员,齐聚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共同参与、见证安徽首家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启动与开播。

据介绍,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一期已建成的建筑面积达1100多平方米,兼具学历教育、职业培训及直播带货等综合功能,设有农产品主题直播间及服装、美妆、箱包、百货、小家电、珠宝等8个直播间,室内配备高端、时尚、智能化的教学资源,能容纳2000人以上教学培训使用。学院依托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现代物流管理、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等4个专业,配置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水平专业化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30余人,其中省级教学名师3人,专业带头人5名,高级职称教师9名,博士5人,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教师23人,“双师型”教师占教师总数63%。同时聘请一批大中型企业高管、行业能手、技术专家担任实训实习指导老师。

本次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启动与开播仪式活动标志着安徽广播电视台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战略合作深度融合,进入合作共赢新阶段,双方将充分发挥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和直播电商人才培养基地的育人功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振兴安徽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培养直播电商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展嵘)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