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庆一批干部履新 余巧萍已任安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

2022年03月05日07:41 |
小字号

安庆市政府网消息,安庆市一批干部近日履新。

根据网站公开的报道显示,2月26日下午,安庆市发改委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 专题学习会议,委党组书记李文胜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3月1日,安庆市财政局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辅导报告会。安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余巧萍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上述消息显示,余巧萍已任安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

3月1日上午,安庆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华鹏飞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给全局干部职工作“‘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辅导。

3月2日,安庆市委“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第十指导组组长曹芦春一行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通过实地察看、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局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工作情况。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春汇报了该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记者 蒋六乔)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