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阜阳机电产品拉动外贸创新高

2022年03月02日08:58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记者近日从阜阳海关获悉,2021年阜阳进出口总值超138亿元,同比增长19.6%。其中,机电产品出口14.8亿元,增长17.8%;机电产品进口7.4亿元,增长39.6%,拉动阜阳市外贸创新高。

  2月24日,记者在位于阜阳经开区的阜阳美连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内看到,工人正在为笔记本电脑连接线订单忙活得热火朝天。公司总经理刘海介绍,经苏州企业牵线搭桥,他们成功对接欧美市场,收获大批订单。

  今年以来,阜阳海关等部门深入实施“一改两为”,引导帮助企业紧跟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新变化,谋求新突围,不断扩容和优化出口产品体系。在一系列“稳外贸”举措呵护下,该市货物进出口动力更加强劲,各项指标呈现出持续增长态势。(通讯员 申兵 记者 安耀武)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